忘川(约稿开放中)

约稿请加🛰️:Xuanuw
别把我写的图二传搬运到其他平台,感恩🙏🏻

写了Kaleido全员名字

好久又没写大字了 试试新刷


颜色基本算是我对他们每个人的印象

其实我很满意江淼那张的颜色w

队长淼淼温柔包容 和这个颜色莫名很搭

然后其实最开始小裴我用的是黑红色系的、 很real的颜色 不过想到这样狂的一个人后来谈恋爱的样子 默默换成了紫粉渐变哈哈哈哈哈哈

(原来的那张我放彩蛋里


怎么说 看完小悖 感觉kaleido就真的存在一样 (尤其是玉苍红爸爸真的过于牛逼 广播剧出的每一首歌都完全超出我的期待

头一回这么真情实感地追男团就是我们卡了!!

Forever Kaleido!!


评论(30)

热度(1932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